English

南昌八一广场千鸽竞翔

2000-01-02 来源:光明日报 通讯员 钟小勤 记者 王绍雄 我有话说

本报南昌1月1日电今天上午,2000年神州世纪游——京九江西行活动在南昌八一广场隆重举行开幕式。

上午9时,八一广场彩旗飘扬,锣鼓齐鸣,2000羽和平鸽和2万只气球飞向天空。舞龙队、狮子队、腰鼓队等先后在主席台前表演,由庐山、井冈山等旅游景点和旅游单位装饰的10余辆各具特色的漂亮彩车和由500名青年组成的自行车队徐徐通过主席台前,并进行“跨入2000年,踏上新起点”的环城巡游。整个八一广场人头攒动,喜气洋洋,充满了节日气氛。

据悉,1999年江西省接待海内外游客2113万人次,比上年增长30%,旅游业总收入110亿元,比上年增长35%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